火车上下雨

坚决不坑,万年不更!_(:3」∠❀)_

给我亲爱的N先生

给我的老宫过生日~

你今天穿了件粉色的衣服,粉粉嫩嫩的,很可爱。

我18年才认识你的,看黑色止血钳的第一眼,在之前十几年对追星嗤之以鼻的我遇到了你,你可真的是为难我啊,为了你,我疯狂弥补我们之间错过的十几年,我的朋友都不是这个圈子的,我一个人疯狂考古,所有人都说我石器时代的人,怎么现在的热点啥也不知道。喜欢上他之后,我才发现,我看过的书,关注过的事,只要查一下就能发现和A团有关系,不管怎么样,我都迟早会认识他,这个时候,我就相信了,可能真的有命运吧。我比较佛系,我也穷,买不起周边,抢不来票,顶多攒钱买个黄色痛包 ,买点小周边,再用过年红包买碟。我不活跃,没有微博,我游离在黄担的圈子之外,但是我还是一样爱着他,我永远都在某个地方关心你,奢望有生之年能见你一面,在今后的日子陪你流泪,陪你欢喜。

遇见你,我一生感激。

评论
热度(2)

© 火车上下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