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上下雨

坚决不坑,万年不更!_(:3」∠❀)_

我不想和你说再见,老福特

还没有等我到长大,还没有写完文章,还没有认识我爱的大大,还有没发现的tag,还有太多的回忆,老福特它就要走了,虽然像老福特这样的APP不是没有了,但是它再也不是老福特了,我手机里那个绿白标志的家就要被拆了 ,对于xz和fx的事我不想在这段表白老福特的话里说太多,但是它们做的事情 老子记一辈子。我不是经常混圈子 ,我没有一点名气,我甚至不经常看看我订阅的tag有没有更新文章,因为我怕我控制不住自己,一旦沉迷进去了,我怕我出不来,但是即使如此,我看着我心爱的大大们为了喜欢的cp熬夜,生病也要产粮,每个人的思想,对同一件事物的喜欢,让我激动不已,我也写了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有人关注了我,赞了我,我能开心一天。发现有大大我同样喜欢的cp不止一个,开心到疯狂。老福特一直都是能让我开心的地方,现在我要为他哭了。。。

评论(4)
热度(5)

© 火车上下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