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上下雨

坚决不坑,万年不更!_(:3」∠❀)_

【焰钢】一不小心把一辈子栽到电梯口撞见的人那儿了「1」

•灵感来自犯罪心理,边抓罪犯边谈恋爱还不知不觉系列

•用平板弄不好格式,十分抱歉

•基甸 休斯 

•r宝 爱德

•好吃叔 马斯唐 依旧下雨天是废物(伤口疼痛)

•摩根  哈勃克

•罗斯 霍克艾

•JJ 姚燐 偶尔greed会来替班

•G大可爱 拉斯特(这就是为啥哈勃克打电话的时候总象在獠妹)

•暂时过来玩的恩维(也不知道会不会调走)


•OOC有,小学生文笔,进入需谨慎。新人勿骂



•一




白色的病房,白色的地板,白色的墙。

爱德,妈妈走后,要好好照顾爸爸和阿尔喔。

嗯,妈妈,我好好照顾爸爸和弟弟的话,你是不是可以不走了呢?

不行啊,上帝要来接妈妈走。

那上帝为什么要让妈妈离开我们?

爱德,我并没有离开,妈妈只是在天上等你们而已,我们一定会团聚的。

嗯,那妈妈,你一定要等我们啊!

妈妈,妈妈••••••

爱德。爱德?

爱德华!

"呜啊,怎,怎么了?"金发的少年一激灵从椅子上跳起来。

"早阿,大将"坐在少年旁边的哈勃克见怪不怪的打了声招呼。

"看吧,休斯,都跟你说了不要叫他嘛,小矮子需要睡觉长高。"

"混蛋,恩维你说谁是在地上扒着都看不到的水虱?是不是想死!"

恩维向休斯的方向靠了靠,抱肩笑着说"哎呀,我好怕怕啊!"然后转向休斯"长官,小天才说要杀我,是不是该给他做个心理测评什么的?FBI犯下杀人罪行可不好。"

休斯伸手从哈勃克那儿顺走他最后一根戒烟糖,并无视他'还有多久才到啊啊啊'的惨叫,叼着糖开始在身上搜摸"嗯,我也这么觉得,爱德,你刚刚怎么都叫不醒呢,是不是有些什么问题,我觉得你需要天使帮你••••••愈治一下,啊,找到了。"说着,休斯拿出一张照片。一旁的恩维立马拉上替姚林班的格利德逃离阵地。霍克艾在后排雷打不动的处理文件,而哈勃克被爱德华堵在里座出不来,只能默默地戴上耳塞。

爱德华打了个寒战,阿咧,不是已经从那个冷出屎的费城回来了吗,怎么还觉得冷呢?

休斯拿起照片就往爱德华脸上晃,一脸辛福加陶醉加痴迷。

"看啊,看啊,我女儿多么可爱啊啊啊啊啊啊~那可爱的模样简直就是治愈一切的良方。天使!简直就是天使啊!还有我妻子也是温柔贤惠,漂亮大方,对于我们这样不定的工作时间也能接受••••••"

爱德华看着照片上那个在母亲怀里笑的天真烂漫的孩子,是啊,真辛福。爱德华不禁想到了刚刚梦到的妈妈,想到了在费城他们救出的孩子,扑向他妈妈时的委屈,放松与劫后余生的喜悦,还有那孩子的妈妈,她一开始得知孩子不见了,焦虑不安,深深的内疚几乎让她崩溃,但在看到孩子的那一刻,那位母亲的神色一下变得十分平静,虽然混乱的肢体语言还是暴露了她的激动。母亲总是会在孩子面前保持坚强,为了让孩子安心,给他坚实的庇护。

在寒风呼啸的费城警局门口,溢满了融化一切的母爱。

在爱德华神游时,作为一位优秀的侧写师,休斯自动停下了嘴炮,他观察着爱德华,轻声问道"是因为你母亲吗?"

"什么"

"你刚刚好像做了个伤感的梦,是因为那对母子让你想起你妈妈了吗?"休斯的声音还是轻轻的。

"这么久了,你还把我当小孩啊,"爱德华看向飞机外朦胧的云层"我可没有资格为此伤心,比起阿尔,我跟她在一起的时间比阿尔和她一起的时间更多。霍姆海恩回来后,妈妈都已经变成了石碑,他连她最后一面都没见到。她也不希望我为此伤心,特地塞给我两个包袱,让我根本没有时间低落。"爱德华转回来看着休斯,灿金色的眼睛烁烁发光,"我很抱歉,我的上司,你猜错了。"

"啊,是吗。"休斯突然话风一变"那爱德你要好好陪陪伤心的我了••••••"

"唉!"


下了飞机,夜已经深了,疲倦的他们各自散开,霍克艾去接狗,休斯回家见他那三句不离的女儿,爱德华要放回一些文件,哈勃克趴在爱德华身上喊烟,恩维和格利德在吵谁赢了谁。此时,天黑的连地都看不清,爱德华走一步能把他身上赖着不走的哈勃克磕两次,哈勃克决定在楼下的自动售卖机旁先吸根烟,然后送爱德回家。爱德华走进电梯,他脑子里糊糊的,又晕又困,只怕是连文件箱都认不得,结果一出电梯就撞上了人。

"啊,抱歉。"

"注意看路啊,矮子。"

"你他妈••••••"一转身,发现电梯门已经关了。

好,我记住你了,黑发的混蛋。

一阵愤愤后,爱德华被哈勃克送回了家,倒头大睡。

第二天迎接他的将是万恶的工作日。

评论(2)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火车上下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