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上下雨

坚决不坑,万年不更!_(:3」∠❀)_

【焰钢】一不小心把一辈子栽到电梯口撞见的人那儿了•番外1


•与正文没啥关系••••••可能

•有时间瞎BB,没时间写正文的雨桑

•即使是番外也是小学生文笔 OOC

•自己都没想到能BB这么多

•犯罪心理真的很好看(认真脸),不过怕血腥,心理承受能力不强的小伙伴就当没看过这一条。



论版本不同,踹门有什么不同(其中焰钢还未交往)


CM原版

来到一个可疑的地点,一队围后门,一队在前门。大家用眼神表示已做好突入准备,然后摩根吸口气,抬起腿用力一踹,只见 门板猛地弹开,门框飞裂,一行人齐刷刷地举起枪"FBI!"


钢炼版

来到一扇黑色的门前,休斯小心的透过百叶窗观察里面的人,然后转过身,向身后的队友点点头。姚磷上前,贴着门听,然后也转过来,向身后的人点头示意。哈勃克轻仰会意,正准备上前一步,却被金色的豆子拉住了。众人身后的恩维抱臂看戏。在哈勃克不解时,爱德华抬头说"哈勃克,平时的门都是你来踹,但是今天,这门我非踹不可!"说完也不管哈勃克什么反应,将脚抬起,对准门就是一踹"喂!混蛋上司,突击检查!"


结果


CM原版

制服了嫌疑犯,从自己踹开的门扬长而去。


钢炼版

"哐啪!"手上的手机滑落在地,里面隐约传来"喂?罗伊?••••••罗伊,你在吗?••••••"的声音。而罪魁祸首罗伊•马斯唐则是咋舌不言,满脸惊吓,他此刻的心理爱德华不用想也能知道:开口第一句肯定是故作生气,以此增长气势。

"你,你们有什么事要说吗?没有的话就快出去,我可没时间陪你们玩!"

看吧,果然。接下来只要继续压迫他就能把这混蛋打回原形。

"啊,是吗是吗,那我来帮我的上司分担工作好了。"爱德华挥挥手,意示身后的人按住马斯唐,于是姚磷和不知什么时候路过的格利德把马斯唐死死摁在椅子上。爱德华捡起手机,马斯唐表示我给你们涨工资求放过,爱德华回答了一个和善的笑容,把事先准备好的毛巾塞讲马斯唐嘴里,然后打开了录音机和扩声器。

"罗伊!发生了什么?!"

"小姐,你好。"

"••••••你好,请问罗伊•马斯唐能接电话吗?"

"不能。"爱德华在电话这头笑的天真无邪,一屁股坐上马斯唐的办公桌,斜眼瞄着马斯唐一脸有话好好说的惊恐。

"为什么!"女人的声音有点胆怯还带着气愤,明明上一分钟还是她的亲亲小男友,在马斯唐突然静音后就变成了这个听着就是个孩子的声音,她搞不清状况,又担心马斯唐的安危,这让她感到不好的预感。可能女人的直觉吧。

另一边,爱德华笑的更开心了,他看着马斯唐使劲试图挣脱那两个长的一模一样却没有任何血缘关系的姚磷和格利德,开口道:

"因为他在脱••••••的衣服。"说着,在休斯不知道摆什么表情,哈勃克懵逼,姚磷掉下巴,格利德邪笑,马斯唐忘记了反抗,恩维默默关门的众目睽睽下,爱德华还真的脱起了衣服。他缓慢又刻意的让他的风衣和他的长袖亲密接触发出耐人寻味的声音,然后让脱下来的风衣发出被人丢在一边的声响,打开长袖的钢扣,慢慢拉开拉链,链齿之间摩擦的每个响声都清晰的传道了电话的那端。

那端的女人,听着电话里的动静,手不自禁的握紧,再加上爱德华故意在说衣服主人名字的时候降低了音量,这让女人不知所措。

"他••••••罗伊•马斯唐,究竟在脱谁的衣服••••••"她也不是傻子,对方既然故意降低音量,就说明肯定不是''因为他在脱自己的衣服。'' 而是另有其人。

爱德华看到马斯唐自暴自弃的不再动弹,难得他露出吃瘪的表情,爱德华心情十分愉悦,他笑的眉眼弯弯,如果不知道他做的事,大概会觉得爱德华有治愈人心的功能。什么?你问我他干了什么••••••爱德华靠近手机,对它发出了一声色情的低喘,然后轻轻的说"我的。''

休斯心:女儿,你在那儿?!

哈勃克心:我完(wan一声)了,即将死于失血过多。

马斯唐心:卧槽,你是恶魔吗?!老子好不容易找一个超短裙女友!

姚磷心:爱德,good job!等会格利德给我输血时希望他记得我是o型血。

格利德心:小豆丁的低喘,想要!等会又要带性姚的小子去输血了,他是什么血型来着?

恩维:矮子的知识越来越全面了呢,各种方面••••••

拉斯特:我有一道门不知该进不该进。算了,还是黑进马斯唐的电脑好了。




爱德华挂断电话,把录音发给自己留作纪念,然后删了个一干二净。他跳下桌子,带着一班帮凶走了,末了还丢下轻飘飘的一句"好了长官,这样一来你就能好好工作了,若是还有电话我会帮你搞定的。若是在下班时间完成你堆积的工作,我就把手机还给你。"

马斯唐开始思考人生。

这矮子是不是身高都变成心机了!


在某天,约了那个女人的马斯唐准备解释,还没进入主题,马斯唐的手机开始振动,还没等他拿出来,那手机发出了一声贼熟悉的低吟,还附赠一声沙哑性感的''罗伊''。



end


评论(4)
热度(49)

© 火车上下雨 | Powered by LOFTER